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学习落实 “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
发布时间:2019-07-16 09:32:3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倩

  根据市人大关于做好“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实施意见学习落实工作要求,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学习《实施意见》提上重要日程,印发《周村区人大常委会“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实施意见学习落实通知》,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机关干部深入学、人大代表重点学,确保学习落实工作扎扎实实,不走过场。

  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周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积极参加了市人大组织的实施意见解读培训,并将实施意见列为区人大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徐可主任组织班子成员深入细致学习,对《实施意见》进行解读部署,进一步明确人大工作“新格局”“新机制”的主要内容和任务重点。

  二是机关干部深入学。利用“七一年会”和机关干部集体学习,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学习落实“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实施意见》,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学习,记好笔记。在此基础上组织镇、街道人大干部通过座谈会等方式集中学习,层层抓好学习落实工作。

  三是人大代表重点学。结合代表小组、“双联”等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共505人进行了《实施意见》的学习,实现了代表全覆盖。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