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博山区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6 09:26: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硕 李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构建宣传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博山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7月12日,博山区召开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对第三季度宣传计划、宣传重点作了汇报。同时,对《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构建宣传工作新格局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征求意见。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对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作出工作部署。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宣传意识,要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宣传重点,突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党的领导、监督工作、民主法治、代表主体各个方面的宣传,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打造精品稿件,做到会抓题材、抓角度、抓现场、抓过程、抓结果,围绕重点写出质量高、立意深的宣传作品。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与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联系,特别是要紧盯市级以上媒体,有针对性地做好沟通交流,借助媒体力量加强人大信息宣传。要建立健全区人大工作信息员队伍,建立宣传工作通报表彰机制。要不断适应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找准人大宣传工作的着力点,尽职尽责,与时俱进,把人大宣传工作做得更精更深更实,推进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