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市人大 “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9-07-11 14:20:0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 琳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扎实学习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人大系统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的意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召开常委会主任会议,对市人大“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进行学习讨论,充分领会市人大工作部署的重要意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贯彻落实市人大各项工作要求,着力增强履职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市人大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委室、镇街人大认真学习市人大意见精神。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进行专题学习,努力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人大机关的服务保障和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印制市人大构建“五大新格局”建立“六项新机制”文件汇编120余册,发放到各镇、街道人大,镇街人大工作者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市人大“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工作内涵,积极组织市、区、镇各级人大代表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张店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