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被评议单位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5:31:2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按照《临淄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部门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和《临淄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部门工作评议调研方案》的要求,为全面了解被评议单位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被评议单位的意见建议。4月18日—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守南、朱永为、王克林、杨文豪带领调研组分别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齐鲁石化公司代表室主任和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会上,与会代表按照2019年部门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围绕区人民法院、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优化服务职能、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充分征求代表对四个被评议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会议要求,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齐鲁石化公司代表室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人大代表“三新”活动和“双联”活动,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走访和联系人民群众,围绕被评议单位职责,深入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紧迫的实际问题,继续征求高质量的,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