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法院专项工作评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5:0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 刚

  4月11日下午,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维树带领第二调研组,到县法院调研专项工作评议开展情况。高青县法院院长吕兴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吕兴勇院长简要汇报了县法院接受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县法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创造了一些很好的经验做法,得到了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希望县法院将本次专项工作评议作为展现良好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的有利契机,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强县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