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淄川区人大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3:2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 峰

  4月9日,根据省市区三级联动监督工作要求及区人大2019年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英霞带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3月初成立了执法检查组,制定了执法检查方案,理顺了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通知相关部门对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的情况进行自查并准备好自查报告。从3月中旬开始进行调研,分别在双杨镇、将军路街道召集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他们对于“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今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淄博鑫胜热电有限公司、淄博东华水泥有限公司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听取了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常委会审议做好了准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