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住周村区市人大代表来桓台县调研绿动力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6-09-10 16:35:2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9月9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军生带领住周村区市人大代表一行16人来桓台县调研绿动力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副主任伊茂彦,副县长徐宁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新昊化工、金泰轧辊、前昊炭素、唐山热电、华联盛建陶等企业,了解企业锅炉改造等环保综合治理项目,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绿动力提升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认为,实施绿动力提升工程是调整优化能源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桓台在绿动力提升工程推进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积极主动作为的企业,其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周村区有关企业借鉴和学习。
  今年以来,桓台县积极开展绿动力提升工程,抓好总投资11亿元,涉及燃煤锅炉、冶金行业、焦化行业及煤炭清洁利用等6个专项60个项目和耐火材料、炭素行业、铸造行业、建陶行业15个项目,实现能源清洁利用,全部完工后年可减少煤炭使用3万吨、烟尘排放1171.09吨、二氧化硫6334.9吨、氮氧化物5645.63吨。下一步,将突出抓好绿动力提升工程推进,确保每一个专项、每一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