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意见征询
关于征求《淄博市农业技术推广若干规定》实施情况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9 09:42:1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淄博市农业技术推广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自1998年1月1日施行以来,对规范农业技术推广行为,促进农业生产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立法工作,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七十七次会议决定对《若干规定》的立法质量、实施情况进行评估,查找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若干规定》的修改和实施提供依据。《若干规定》登载于淄博人大网(www.zbrd.gov.cn首页“地方法规”栏目。)
欢迎社会各界对《若干规定》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并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农委工作室。
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
      联系人:马国强         联系电话:2300570
     传 真:2300570        电子邮件:zbrdnw@163.com
 
 
                        淄博市人大农委工作室
                           20169月9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