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意见征询
关于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0:0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关于对部分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开展评价工作的方案》,进一步推动解决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等问题,促进法规有效落实,更好发挥规范引领作用。
  现就《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淄博市水土保持若干规定》《淄博市燃气管理条例》《淄博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淄博市林木保护管理规定》《淄博市院前急救管理条例》等六部地方性法规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烦请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将您对上述法规在实施、执法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写入相应法规页面的留言栏之中,感谢您的参与。

  意见征集时间:2021年11月29日—12月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28日     
  查看法规详情及提交意见建议请进入以下链接:

  《淄博市节约能源条例》
  《淄博市水土保持若干规定》
  《淄博市燃气管理条例》
  《淄博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
  《淄博市林木保护管理规定》
  《淄博市院前急救管理条例》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