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9:32:5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生态文明理念,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到唐家山生态文化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劲头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挖坑,有的提桶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放眼望去,一排排新绿错落有致,春意盎然。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实现“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