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8:06: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打造高素质优秀青年干部队伍,构建青年干部培养长效机制,积极为青年干部搭建互动交流、成长提高的平台,推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4月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下发通知,在机关举办“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活动。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成长论坛”第一次集体学习。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位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干部进行了口头交流。
  学习结束后,机关青年干部围绕如何用好“青年干部成长论坛”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搭建了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展示才华、共享经验的舞台,让年轻干部的思维在分享交流中充分碰撞,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有助于青年干部尽快成长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业务骨干。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