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第23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0 17:19:46  文章来源:法工委   文章作者:邢玉贵

    9月6日至7日,第23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的目的和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交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体会,对地方立法工作作出部署,推动地方立法工作与时俱进、再上新台阶,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新贡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副主任委员李适时,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长胡康生,全国31个省(区、市)和部分设区的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法工委负责同志等共260余人出席会议。乔晓阳同志就行政处罚法有关条款的理解和适用问题发表了讲话,沈春耀同志作了会议总结,12个省(区、市)和设区的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决定,第24次全国地方立法座谈会由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承办。
    我市以《淄博市院前医疗急救管理条例》立法实践为例,向会议提交了题为《不断提高法规质量,立良善管用之法》的交流材料。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