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内司委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7 11:16:4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8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翟黎明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禁毒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申延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陪同调研。
    在淄期间,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市禁毒成员单位、人大代表和社区禁毒康复场所负责同志对《山东省禁毒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翟黎明对我市的禁毒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到基层调研禁毒工作,广泛倾听吸纳来自一线的宝贵意见,对提高我省禁毒条例立法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翟黎明对提出修改意见的部门和单位表示感谢,表示省人大内司委将认真研究各方意见,吸纳借鉴,提出修改建议,上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