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调研组来淄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5 07:39:3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田晓玮
  6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杰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副主任翟乃翠陪同相关活动。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到山东海旺达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23日上午,召开《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市级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县、镇办工会负责同志,企业工会代表,人大代表,律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提出了许多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与会各部门、单位和人员做了大量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继续充实和完善条例,为规范和促进我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提供坚实的法制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