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开展《淄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31 10:25:3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田晓玮
  5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调研组赴临淄区、桓台县马桥镇进行立法调研,就《淄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条例(草案)》征求各方面意见。法工委、市环保局及临淄区人大常委会、马桥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部分人大代表、区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镇办有关负责同志、排污单位、运行维护单位、环境检测机构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围绕《条例(草案)》有关条款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万家园木业厂区及东岳集团安全与环境风险监测预警应急管理系统。
  下一步,法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调研情况和各方征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充分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提高法规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为加强污染源监督管理,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提供法制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