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专题调研人大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9:51:1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专题调研市人大老干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可杰陪同调研。

  刘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世纪花园、市政府三宿舍人大老干部第二支部、第一支部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人大老干部一、二、三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通报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安排。刘曙光强调,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意见、规划、细则,并将落实情况纳入机关考核。同时,要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满足新需求。要强化组织保障,搭建好平台载体,有序有效组织好老干部活动。要以服务为本,从实际出发,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更多地凝聚老干部的积极性、正能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