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19:50:0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可杰,党组成员、副主任巩曰锋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

  会议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首选教材,要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案和计划,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系统认真学、原原本本学。要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践实行,准确把握当前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跟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法治建设的呼声期盼,以新的不凡创造,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抓手,完善工作调度、指导、督导、评价机制,推动形成“三级联动”、各方共同推动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