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专题讲座暨代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1 22:21:4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专题讲座暨代表培训”。邀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邹德宝做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副主任王法亮、王可杰、卜德兰参加。

  专题辅导从产业格局、应用策略、发展趋势几个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总体概况,并简要通报了正在编制的我市人工智能发展专项规划情况。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人工智能事关未来城市及城市产业发展,确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推动形成全市AI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应用场景打造的规划,科学制定“一业一策”的精准扶持政策,创新人工智能与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和作用,认真落实推进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促进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