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积极带头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9:0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 勇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精神,切实发挥好各级人大在实施生态赋能行动、建立“全员环保”工作机制中的表率作用,沂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五一”前夕,与市人大下派帮扶干部、共驻共建社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联合组织开展系列“登山捡拾垃圾比赛”,以实际行动向污染宣战。

  在4月29日举行的登毫山捡拾垃圾比赛活动过程中,常委会领导积极带头参与活动,主动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与参与活动的各级代表和机关职工一起捡拾垃圾。30名机关干部职工与各级人大代表自备环保垃圾袋,沿着登山石阶而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登山健身步道的垃圾被捡拾一空,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传播了环保理念、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力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