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1:00:0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4月23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副主任周士亮、苗希峰、吴桂芝、彭忠玉、李志明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药玻公司、南石臼临时建筑垃圾消纳场、历山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执法检查组对沂源县政府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执法,采取以案示法进行宣传,对违法行为切实严厉打击;要各负其责,加强联动,扎实有效的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