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6:16:1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史新明 王仕顺

  4月9日至10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副主任张志东,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参加。

  本次现场会通过到各镇(街道)12处代表联络站现场观摩工作成效,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为各镇(街道)人大提供了取长补短、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推进了沂源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从2023年以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要求认真制定《关于加强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召开会议部署,按照建在基层、覆盖选区、方便联系的原则,结合实际,精心选点布局。截止目前,全县建成18处代表联络站、12处代表联络点,实现了全县各镇街道、村(社区)全覆盖,代表进站全员化。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