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沂源县人大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淄博人才金政37条”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10:18:2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唐秉敬、李植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士亮带领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对全县“淄博人才金政37条”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瑞阳公司、瑞泰公司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技师工作站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同志就“淄博人才金政37条”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县直有关部门关于全县“淄博人才金政37条”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淄博人才金政37条”对促进我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建议,要聚焦企业吸引人才。企业是招才引智的主体,要围绕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专项引才方案,搭建企业与人才沟通交流的桥梁,有的放矢招才引才。要聚焦人才强化服务。要建立联系人才制度,及时掌握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所思所盼,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解除后顾之忧,更好地留住人才。要聚焦政策扩大宣传。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平台作用,立体式、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影响力,营造重才、引才、用才、爱才的浓厚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