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1:2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刚 樊洪训 王玮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赴王渔洋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维树参加活动。

  王渔洋纪念馆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新城镇。是为纪念清代刑部尚书、一代诗宗王渔洋而建立。包括王渔洋故居、四世宫保坊、忠勤祠等部分,始建于1588年。1992年被列为“山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先后被列为“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省优秀社会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区”。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忠勤祠、王士禛纪念馆等,详细了解了王氏家族蕴藏的治世治学治家的理念。对王渔洋的一些思想、名言警句及立身、处世、行政等诸多方面的观点进行了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家风家规家训传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王氏家族的好家风、好家训,把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承下去,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发挥正能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