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市人大到高青县开展“淄博人大”APP推广培训暨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08:30: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樊洪训 霍传宝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到高青县进行“淄博人大”APP业务培训,并就高青县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开展座谈调研。

  “高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带头示范,主动融入信息化系统运用中,突出以信息化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镇街道人大要做好宣传发动,提高淄博人大APP使用率;各级人大代表要强化信息化思维,改变传统履职模式,熟练掌握信息化系统的各项功能,做到得心应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同志在陪同调研时说。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波同志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APP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赢得了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已经成为各级代表高效履职、便捷履职的全新网络平台,各区县一定要持续用好“淄博人大”APP,借助信息化的力量,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的声音直通人大机关,让信息多跑路、无梗塞,让群众少跑腿、能直言,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汇集广大人民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牛静,浪潮集团工作人员就“淄博人大”APP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