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高青县人大
高青县镇(街道)人大联席会暨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9 09:27:57  文章来源:高青县人大   文章作者:王心棕  王玮
    4月24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镇人大(街道人大工作室)联席会暨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进行了部署,交流了2013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人大要按照市县要求,做好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工作,要继续加强基层代表的培训学习,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开展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活动,要做到代表切实对选民负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认真组织代表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组织代表到乡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了解群众情况,为民代言,为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