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召开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0:52  文章来源:桓台县人大  文章作者:
  5月25日,桓台县召开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组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把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守为民初心,以务实高效的工作,着力补齐民生方面的“短板”和“欠账”,推动民生供给由“保基本”向“高品质”转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工作和协调机制,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具体职责任务,为工作开展提供制度保障。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加强工作沟通,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衔接、运行顺畅、高效协同的指挥体系。要精准谋划推进工作,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聚焦高品质民生建设的创新做法、典型经验和生动事例,开展系列专题报道,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