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各区县推动“双联”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4-07-18 14:51:56  文章来源:人大工作信息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陈涛 鲍映辉

    连日来, 临淄区、淄川区先后召开“双联”工作动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临淄区“双联”工作动员会议,由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毕荣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确定从现在开始到12月底,在全区开展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联系和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活动,重点抓好三个关键环节。一是抓好网络建设。在区镇村三级分别设立活动办公室、联络站和联络点;二是抓好平台建设。在各联络站、联络点及时公布人大代表的名单、照片、电话,设立意见箱,同时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信息化平台,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三是抓好机制建设。不断改进完善民情民意收集处理机制和监督落实机制,督促人大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归纳、分析、梳理、汇总,并将办理结果向代表和群众及时反馈,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淄川区在不断深化“回选区、知民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召开了全区“双联”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双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双联”工作任务。要求各级代表认真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四心工作法”,把“双联”工作落到实处,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