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周市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4-01-03 09:52: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保障代表在人代会期间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月2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100余名住周市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部分企业技改项目和城建、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会前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阚金智,副主任陈安平、李永凯、于德水、李芒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军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人民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周村智慧供热管网建设项目,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柔性加工生产线的智能制造及配套项目,淄博新城鸿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淄博周村吾悦广场商业部分项目,山东恒富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床垫、弹簧床网及智能床垫研发中心技改项目等5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代表们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发展和投产使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人大代表视察是代表法明确规定的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的一种方式。人代会前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便于代表更加全面、精准地掌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重点项目建设有更加直观、细致的了解,有利于代表们提升对政府报告的审议质效,提出更高质量、更接地气的议案建议,保障代表们更好知情知政、履行职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