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老干部开展 “守初心 感党恩 担使命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5:13:0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 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离退休党员队伍建设,丰富老党员党内组织生活,接受理想信念教育,7月7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感党恩担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忱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以及“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不仅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永远激励我们前进的旗帜。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弘扬焦裕禄精神,不断传递和释放正能量,奉献余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