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赴各镇、街道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1:02:0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硕 李娟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副主任赵德、房宽良、郑德庆、司志荣、王忱分别带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各调研组深入全区各个镇、街道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代表、群众等形式,听取了基层对市公安局等6个市被评议部门及区公安分局等6个区被评议部门的意见建议。与会的人大代表围绕部门职责和工作情况,对被评议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文同志指出,做好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建议阶段是很关键、很重要的环节,是开展好评议工作的基础。人大此次评议的内容也都是老百姓所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各镇、街道人大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各位人大代表认真负责,敢说真话,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到群众当中,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社情民意等多种渠道及时反映,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各镇、街道要继续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汇总整理,及时将意见建议报送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公室。区人大专项工作评议调研组将把汇总的意见、建议整理反馈给被评议部门,督促其抓紧落实,及时整改,推动被评议部门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