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2:4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硕 李娟

  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意识,扎实筑牢反渗透、反分裂、反恐怖、反策反、反窃密、反颠覆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在2019年11月1日《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反间谍法》相关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与实践中全面提升在职人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本领。观看了2018年9月15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2018雷霆专项行动”、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微电影《微信陷阱》、动漫宣传片《反间谍风云》,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了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