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博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3-12-29 09:57:0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刘昕、苏阳

  12月28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博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承志、副主任黄向军,副区长国先占出席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数字经济产业园、健康医药产业园、汽车智造产业园、山博电机电控作动器一体化生产技改项目、凤凰花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东顶乡愁老街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逐一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区产业发展、民生实事、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工作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围绕产业振兴、环境优美、群众满意“三大目标”和“三提三争”十二项重点工作部署,突出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聚焦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及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链接优质资源,奋力攻坚突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下一步,将立足岗位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在建设高品质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作为、提效争先,共同助力博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