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对2023年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集中视察督导
发布时间:2023-07-21 16:57:57  文章来源:博山人大  文章作者:商明娟 苏阳
  7月21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对2023年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集中视察督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承志,副主任黄向军、赵新年、李绪苹、夏艳华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老旧小区改造大街小区项目点、集中供热管网延伸扩容后峪社区项目点、物业管理服务全满意翡翠园小区项目点等9个实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2023年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个别项目推进不够理想,未达到预期进度。
  视察组强调,2023年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涉及教育、医疗、养老、公共交通、城乡基础设施配套及居住环境改善提升,涵盖“吃、住、行”各方面,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群众关注度高、期盼值高,区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序时计划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以高标准、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回应群众关切。部分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工程量大、覆盖面广、工程点多,要做好面上统筹与点上把控,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加快进度、维护好周边环境,尽量减少施工期间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民生实事项目,扩大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认真倾听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助力全区品质民生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