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性体检” 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5:58  文章来源:博山人大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11月29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党组书记刘承志,副书记黄向军,党组成员赵新年、夏艳华、孙胜晖、刘宣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党性体检活动,与党小组成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
  活动中,党员们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通过个人自检、党员互检、组织总检等多个环节,全体党员深刻检验并梳理在党性修养方面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切实加以整改提升,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思想觉悟,有效发挥了党性体检“强身健体”,促进“疗伤止痛”的作用,达到了补钙铸魂、加钢淬火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