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对2022年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集中督导视察
发布时间:2022-07-15 08:39:59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商明娟 苏阳
  7月14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镇(街)人大主席(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对2022年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集中督导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承志,副主任赵新年、李绪苹、夏艳华参加活动,副区长李林、宋彬、张刚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村级医疗服务设施改造提升、公共体育场地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幼儿园改造提升等9个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了解。
  督导组指出,区政府及各责任部门对民生实事项目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有计划、有步骤的扎实推进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实际问题和不足。
  督导组强调,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如期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坚决兑现年初人代会上向全区人民作出的承诺,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各责任部门必须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督导组提出,区人大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对个别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监督建议,以监督促发展,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