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淄川区人大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物业管理专题询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15:44:58  文章来源:淄川区人大  文章作者:
  8月31日,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物业管理专题询问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希森,副主任李洁、晏明君、赵长浩、张刚、张学文出席会议。副区长翟纯乾列席会议。
  会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列席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对业委会组建履职、物业公司服务、老旧小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询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指出,物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以专题询问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落实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行业监管,依法解决好物业管理工作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增强群众对物业管理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长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接受委员、代表对物业管理进行询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