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张店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3:0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宋鑫

  7月2日上午,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张店市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林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福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就《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决议》、《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淄博人大APP使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向污染宣战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