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传染病防治法》及省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文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1 14:24:3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殷文明

  为做好《传染病防治法》及省市人大常委会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执法检查,6月29日上午,张店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张店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栋,就《传染病防治法》相关内容和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执法检查组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及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李栋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析了《传染病防治法》出台的意义,对省市人大《决定》《决议》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全面阐释,详细介绍了我区新冠肺炎防控构架。讲解结束后,执法检查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培训,执法检查组成员对《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省市人大常委会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决议》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为下一步开展执法检查打牢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专业的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推动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传染病防治法》和《决定》《决议》精神在全区的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