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3-12-19 18:39:51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王卓群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12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张店省、市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看变化 集智谋发展”视察活动,让人大代表更加全面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区政府区长苏振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副主任张方祥、王雷、陈永财、密姝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召开张店区三级人大代表2023年集中视察汇报会。苏振华代表区政府,围绕“强产业促转型,经济发展质效齐增”“抓服务促消费,发展潜力持续释放”“优环境抓创新,内生动力持续增强”“抓建设强管理,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惠民生增福祉,群众生活更加美好”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2023年度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潘清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代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运用多种方式,围绕党的大政方针和党委工作部署,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围绕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当好“宣传员”“引导员”“监督员”,把更多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符合人民意愿、顺应人民期盼,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分为3组,先后到淄博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龙凤苑中学项目、山东唐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唐庄城市温泉综合文旅项目、张店区儿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等地进行视察。全体代表对2023年张店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表示将结合本次视察了解的情况,立足岗位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