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张店区人大
张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5:54:50  文章来源:张店区人大  文章作者: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城环委委员成立调研组,对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传染病楼工地、小义乌商城西街、淄博十七中北街与西六路交叉口、通济花园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工地施工、商户门前五包落实、机动车占用盲道问题、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全区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相关单位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提质增效提出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运行机制,压实责任,强化协调沟通,及时会商解决难点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坚持整治与提升并举,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城市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标准,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构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各司其职,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一线调度指挥,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各镇街作为工作落实的主战场,要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