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09:12:3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1月19日下午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韩昆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代表联名提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通过了关于淄博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淄博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还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