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3 14:44:0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612,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等。
  许建国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开好这次会议,事关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我市的长远发展。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各项会议的筹备工作。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参与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位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