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周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决定接受王浩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决定接受周连华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决定任命于海田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于海田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发布时间:2017-05-06 09:09:4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55,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周连华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于海田职务议案的说明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王浩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周连华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于海田同志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于海田同志为淄博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于海田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于海田说,将牢记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倍加珍惜岗位,倍加勤勉敬业,倍加努力工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执行有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维护市委领导,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全力以赴推动市党代会和人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始终做到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人民幸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始终做到聚焦发展、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持续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和“十个新突破”,聚力加快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始终做到依法行政、秉公用权,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严格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始终做到从严治政、干净清白,认真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两学一做”标准,始终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许建国就近期人大工作提出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地方立法、“双联”、专项工作评议、“两官”履职评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等重点工作,不断丰富、完善、创新、提升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