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5 15:29:5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424,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许建国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关于加快制定〈淄博市生态红线区域保护条例〉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关于《关于统筹规划、改革管理体制,规范、均衡发展学前教育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议案;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经投票表决,确定将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物价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等6部门列为2017年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