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3-27 00:00:0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王顶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槐,特邀立法咨询王世庆、高素贞,秘书长刘秉敏出席会议。省、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王顶岐强调,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把思想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查摆“四风”问题必须勇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灵魂;问题整改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受到实效。要把整风精神和认真精神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心为民的情怀、坚定不移的决心,解决好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把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贯穿始终,紧紧抓住制度建设这个关键环节,形成完备的制度体系。
    王顶岐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开门搞活动,自觉接受督导组指导,严肃活动纪律,努力做到开展活动和履行职责统筹兼顾、相得益彰、相互促进,确保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