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接受群众路线教育
发布时间:2014-03-27 00:00:0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张灿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接受群众路线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

    通过现场学习受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在艰苦条件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和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对照焦裕禄精神,进行深入反思和剖析,真正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情系群众、一心为民,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铺下身子、埋头苦干,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团结奋进;始终践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做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