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机关学习艰苦奋斗精神深化群众路线教育
发布时间:2014-04-09 00:00:00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杨蕾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淄博市反腐倡廉示范教育基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市委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馆、听取“全国自强模范”——孙建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方式,大家在实地实景实情中,认真学习了原山林场干部职工艰苦创业、只争朝夕的先进事迹,并深深被孙建博同志的人格魅力和拼搏精神所感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孙建博同志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勇于改革、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的模范带头精神,以人为本、反哺社会的奉献精神。深入查找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坚持不懈地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锐意改革、勇于开拓,切实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贯穿到人大行使法定职权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以优良的作风开创全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