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开展整治庸懒散改进工作作风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4-04-11 00:00:00  文章来源:市人大办公厅   文章作者:赵晓颖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王顶岐第一副主任到联系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办公厅立即组织召开办公厅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顶岐第一副主任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办公厅省监察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庸懒散”专项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到办公厅每位同志,并认真查摆在“四风”及“庸懒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4月10日,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办公厅再次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开展了“整治‘庸懒散’,改进工作作风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办公厅作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窗口和枢纽,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四风”和“庸懒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树立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保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规范、高效运转意义重大。目前,“四风”和“庸懒散”等问题在办公厅工作中还不同程度地存在,如“学习不够深入,服务效率和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习惯于按惯例办事、创新意识不够强,尚存在早退、迟到等工作纪律的现象。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王顶岐第一副主任的讲话要求,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先模人物为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擦亮“窗口”,做好表率,进一步树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