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到区县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4-05-19 00:00:00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刘龙飞  刘衍钊
    5月13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分别带领调研组到桓台、张店、博山、周村、临淄等区县,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项评议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各调研组分别与住区县部分各级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求真求实、简单直接,不讲虚话、套话,只谈问题、不足和建议,代表们围绕加强地方立法、强化监督效果、发挥代表作用和促进依法办事、公正执法、执法为民,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批评和意见。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整理、汇总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属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的,尽快研究抓好落实;属于被评议部门的,将原原本本转交相关部门,督促抓紧办理整改,务必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落到实处。
    调研组对人大代表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要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持续关注经济建设和民生事业,持续监督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多提针对性、可行性强的议案建议,多反映“四风”方面的问题,不负选民重托,积极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