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5 00:00:00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周清利书记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实施方案及征求意见情况。
    王顶岐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按照中央“四个必谈”和省委“五个谈透”的要求,谈透问题、谈透思想;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动手,找好标杆,带头揭短亮丑,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改进建议;要着力在边查边改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弛而不息抓正风肃纪,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